卧龙丽景湾别墅样板间

所在地:湖北省武汉市 设计风格:欧式古典 装修户型:别墅 设计师:肖洋
卧龙丽景湾别墅样板间



装修风格注重空间艺术感的体现,运用材质,色彩和灯光,配饰的融合,使生活,功能,艺术完美的合一,实现既实用又美观,又兼具个性化的空间。



客厅通过背景墙的造型、材质等艺术处理,从而凸显出舒畅、轻松的意境,简洁无华的家具,佐以温润的木作肌理点缀,纯净、简洁的铺叙,回归纾雅,意犹未尽。



 在卫生间的配色中,为了体现空间的干净整洁,黑、白、灰最为普遍。此外还可以加入金色这样的亮色来点缀,营造出优雅、舒适的感觉。

装饰设计关键词:

文章阅读量:

版权说明

武汉浙冠装饰官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内容等问题请在30日内与我们联系,内容运营部电话:15002799713。

上一篇:时代天宇别墅设计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费设计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555号天伦万金国际广场A座29F

027-86652350|027-86652350

微信公众号

浙冠装饰

微信 扫-扫,关注浙冠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