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御盛中宸集团

所在地:武汉 设计风格:现代 装修户型:其它 设计师:杨勇


设计在前卫的场景化情调中,融入了自然的舒惬,以及伴随记忆而来的淡淡诗情,复古的工业气息中, 弥漫着清新又休闲的味道。于此,光阴定格,过去、现在、未来交相渗透,时空仿佛从众声喧嚣、机械轰鸣,回归到当下的寂静,带着过去给予今天的意义、反思与沉淀,并憧憬未来。整面的绿植墙,给人回归当下的悠然感。




整个空间在复古格调与后现代的突奇中自由游走,协调而自然。中央的长桌是亮点,在工业感中彰显着前卫气息,是后现代的解构重组。造型独特的椅子让空间显得更为亮眼,黑色吊灯也是由古求新的创意装点。




极简的黑色隔栅,是工业风的轻灵手笔。设计师将自然清鲜的绿植装点在空间各处,在沉凝安静中,增添盎然生机和怡然之气。长桌玻璃下的旧报纸、旧式电器,静坐在空间各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旧日的影子,丝毫没有刻意的痕迹,仿佛自始以来,它们就在这里静静呼吸,让人在某一个时刻感受现世安稳的温情。




白色的办公桌,简约而现代,和谐共融,不经意的碰撞中似有张力,整体空间散发着宁静安稳的气质。




中间顺势而下的吊灯,营造出的光影,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沉静感,恍兮惚兮,是另外一番曼妙景致。

装饰设计关键词:

文章阅读量:

版权说明

武汉浙冠装饰官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内容等问题请在30日内与我们联系,内容运营部电话:15002799713。

免费设计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555号天伦万金国际广场A座29F

027-86652350|027-86652350

微信公众号

浙冠装饰

微信 扫-扫,关注浙冠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