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

所在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国家级5A生态旅游风景区 设计风格:现代 装修户型:其它 设计师:肖洋


清风中带有一丝丝的凉意,植物依然翠绿,仿佛能听到悦耳的鸟鸣,走进参差的光与影,释放出盈盈的笑语,掳获的是想要驻扎的心。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伯牙以琴遇见子期;李白以诗遇见杜甫;
而当华侨城落地武汉市国家5A级生态旅游风景区,它又该以何种方式与武汉产生对话连接?






不想脱离武汉去臆造一个毫无关系的风格,所以我们对当地文化进行了深度的考察。这一次,我们意图营造的,是一个润物无声的自然空间为题。






如何演绎并将其自然地融入空间成为了本案的设计要点。层层递进,引人驻足、遐想。











室内设计的整体概念着重于如何以区域划分及流动性为顾客在视觉上带来完整的居住体验。在灯光处理上,设计师尽量将空间和视觉处理得自然不局促,能享受阳光带来的暖意。

装饰设计关键词:

文章阅读量:

版权说明

武汉浙冠装饰官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内容等问题请在30日内与我们联系,内容运营部电话:15002799713。

免费设计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555号天伦万金国际广场A座29F

027-86652350|027-86652350

微信公众号

浙冠装饰

微信 扫-扫,关注浙冠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