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湾

所在地:武昌江边月亮湾码头 设计风格:中式古典 装修户型:其它 设计师:曾惜筠
本项目在每个细节中蕴含历史文化的品位,将艺术园中的点滴之美发挥到极致。入口两侧,高大落地玻璃隔断以及玻璃通透门,让身处大堂的人们能将视线一直延伸到室外,通透带来的广阔的视野使你无论身处哪个角落,室外的风光都能一览无余,明亮的入口能让人感觉轻松这样不仅形成大堂内外空间的自然过度而且提升了档次。



本案室内采用中式建筑严谨对称的设计手法强化建筑的空间层次和视觉体验,通过写实(利用传统风格的脊瓦)与提炼(现代语言象征意义的瓦)的手段相结合,这种风格既保留了传统文化中式的典雅和现代的 时尚,突破了传统风格沉稳有余活泼不足等常见弊端,具有节奏鲜明、简约当中见丰富的形式特点,其中门头虚与实的结合方式,着重表达了清雅含蓄端庄风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装饰设计关键词:月亮湾

文章阅读量:

版权说明

武汉浙冠装饰官网注明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内容等问题请在30日内与我们联系,内容运营部电话:15002799713。

上一篇:老鬼酒店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免费设计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555号天伦万金国际广场A座29F

027-86652350|027-86652350

微信公众号

浙冠装饰

微信 扫-扫,关注浙冠装饰